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雄鹿G2:防守至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每次字母哥触球,他都会陷入凯尔特人队员的重重包围,其中包括塔图姆&霍福德,字母哥在第一场比赛中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雄鹿队亦是如此。


  尽管字母哥在G1中表现一般,但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依然对他们当家球星的球场表现感到乐观,他将在明天的G2中看看字母哥能否从一场艰难的系列赛中恢复过来。

  “他(字母哥)一整年都打得很好,他对自己很严格,显然,有时候我得向他张开怀抱告诉他‘你会变得很棒’。”布帅说道。

  谈到凯尔特人,布帅说:“向波士顿致敬,他们在一些事情上做得很棒,但我认为字母哥会打得更好,明天之前我们会寻找一些方法。”

  凯尔特人以112-90的比分拉开了系列赛的序幕,这主要是因为他们防守字母哥的方式,字母哥G1得到22分,但21投仅7中,直到第二节才投进他的第一个球。

  “他们(凯尔特人)很多人都挤在油漆区,每当我进入油漆区,当我试图转身或变向时,他们第二个防守人就在那儿等着我。我必须回去看录像,如果他们在整个系列赛都这样做的话,我必须要正确的去传球,相信我的队友能将球投进。”字母哥说。

  雄鹿G1的命中率仅为34.8%,有11次投篮被封堵,这是他们自2015年第一轮对阵公牛的第六场比赛以来季后赛最低的投篮命中率。

  “我感觉对手给了我们迎面重击。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一般都会给予回应。当我们运转球不畅时,是他们的防守起了效果。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转移球,要调动自己的状态。”雄鹿后卫希尔说。

  除了指望字母哥能从他今年最糟糕的比赛中恢复过来,雄鹿队还希望其他人能帮助他们从目前联盟第一种子的第三糟糕的首轮失利中恢复过来。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保持不败,并试图自1985-86年以来首次以六连胜开始季后赛。凯尔特人在他们的前五场季后赛中场均失分91.4分,场均得分为101.8分。

  除了令人窒息的防守,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54%。

  凯里-欧文以26分和11次助攻拉开了系列赛的序幕,霍福德贡献了20分11篮板,且他在比赛中对字母哥的防守让凯尔特人兴奋不已。

  霍福德和字母哥同时在场上呆了22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字母哥11投2中,2次投篮被霍福德封堵。

  如果凯尔特人能像第一场比赛那样达到那么好的防守效果,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在这轮系列赛中取得2-0领先。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