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太深!曝湖人有个影子老板 大小事务都要经过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和阿明-艾尔哈桑的联合报道,联盟的一些经纪人和总经理们相信,珍妮-巴斯的闺蜜琳达-兰比斯是湖人队的“影子老板”。


  琳达-兰比斯在湖人队工作多年,是湖人队的高级篮球顾问科特-兰比斯的妻子,同时也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最为要好的朋友。科特-兰比斯与巴斯家族的关系非常紧密。在“Showtime”时期,兰比斯就是那支湖人阵中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球员。

  兰比斯曾经帮助湖人队取得了1982、1985、1987以及1988四年的总冠军。在退役之后,兰比斯也在湖人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兰比斯也是“禅师”菲尔-杰克逊非常信任的弟子。在杰克逊提携下,兰比斯曾经担任过尼克斯队的临时主教练。

  据艾尔哈桑透露:“联盟中的一些经纪人和总经理都认为,琳达-兰比斯是湖人队的影子老板。湖人队内一切大小事务都要先经过琳达。如果你想要取信于珍妮-巴斯,那么你必须先得把琳达搞定。”

  而报道了湖人队多年的资深记者谢尔本也进行了确认:“人们现在探讨这个话题,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因为40年来其实都是这样的。琳达和珍妮是最要好的朋友。如果你了解她们关系的话,这种说法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珍妮性格上可能会有些害羞,而琳达更善于表达。不同的是,在过去琳达的角色更多是作为顾问和参谋。但现在,琳达更多地与经纪人直接打交道。”

  本赛季,湖人队引进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们依然无法杀入季后赛。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最终遭到解雇,而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引咎辞职。湖人是一支底蕴深厚的豪门球队,球队内部关系盘根错节,管理层中很多人都与巴斯家族有着深厚的渊源。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