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不愿干涉总经理建队 或是因为忌惮科比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来,不管是在骑士还是在热火效力,外界都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教练组和管理层的工作,因此他才有了“詹教练”、“詹经理”的谑称。

  但在湖人,勒布朗对这样的批评是很敏感的。据*记者萨姆-阿米克和比尔-奥拉姆报道,虽然湖人没有进入季后赛,让勒布朗很失望,但他不会因此就对管理层颐指气使。

  相反,目前的一切迹象都表明,勒布朗只希望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能好好带队重建,如果需要他发声,他才会谨慎表达意见。他绝对不希望被误解是自己在幕后操控管理层。

  知情人坚称,勒布朗早就明白,他在加盟湖人的第一天肯定会遇上很多困难和混乱。

  虽然佩林卡在上任湖人总经理之后也遭受大量批评,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其他球队高层讨厌他,甚至不愿意接他电话。但珍妮-巴斯对他却非常信任,以至于现在根本不打算再找新总裁。

  佩林卡是科比曾经的经纪人,而据阿米克报道,佩林卡在珍妮眼中,就等同于科比。在她炒掉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之前,珍妮曾经跟科比有过长谈,是科比说服她选择了如今的方向,就算现在佩林卡饱受质疑,珍妮仍然把科比当作自己的心腹。

  那么,勒布朗不愿干涉佩林卡工作,或许也是出于对幕后的科比的忌惮。毕竟科比在湖人打了20年,他在洛杉矶球迷心中的地位,他跟巴斯家族的关系,都不是现在的勒布朗能够逾越的。勒布朗也很清楚,他转会湖人,跟他之前转会热火、重回骑士的处境是两码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