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赞"冤家裁判":火勇都了不起 让球员决定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火勇迎来第二战。


  赛前,火箭主帅丹东尼接受了采访,他对G1当中判罚的影响并不是特别看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系列赛,对阵双方是两支了不起的球队,很明显比赛要由球员自己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G2的裁判名当中,包括被称为火箭冤家的斯科特-福斯特。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火箭有两场负于勇士的比赛都是福斯特吹的。包括G7。火箭向联盟提交过比赛的报告,他们声称在比赛中错误吹罚和一些漏吹加起来就达18.6分之多。

  福斯特在NBA吹罚了25个赛季,是资深老裁判,不过,自从哈登在2月22日输给湖人的比赛中犯满罚下后公开抨击他的吹罚后,他就一直没有再吹过一场火箭的比赛。

  当时哈登公然声称福斯特不应该再吹罚任何一场火箭的比赛,因为他和火箭有私人恩怨,后来哈登被联盟罚款了2.5万美元。

  对此,丹东尼表示,“福斯特是联盟最好的裁判之一。今晚,比赛有很好的裁判,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更多关于"火箭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