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杜兰特真去尼克斯愿去抱大腿吗? 甜瓜:看情况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安东尼渐渐淡出了球迷视线,但大家还是关注他是否会就此退役,日前,有记者采访到他,问他关于是否回归尼克斯打球的话题,安东尼的回答并不明确。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很多大牌球星,包括杜兰特,而现在风传杜兰特要加入尼克斯,所以,安东尼被问到如果杜兰特真去了尼克斯的话,他是否也会重回尼克斯?

  “我必须看看具体情况,”安东尼回答道。

  那么到底杜兰特会不会加入尼克斯呢?

  “我也不清楚,你问错人了,”安东尼说道。

  安东尼曾是联盟中最顶尖的球星之一,进攻技术丰富,早期在掘金效力也一度很成功,球队也一直是联盟强队,但在尼克斯的生涯比较失败,上赛季在雷霆也没有特别大的亮点,本赛季他曾加入火箭,但只打了10场比赛就和球队的方向有冲突,最终和火箭和平分手,把他交易到公牛,后来公牛裁了他,他在去年11月份过后就一直没有打球。

  下个月安东尼就将年满35岁,如今NBA的老将已经不多,像安东尼这样背负了一定负面评价的过气球星不知道能在市场上得到多少球队的关注。

  如果杜兰特今年夏天真加入尼克斯,那么这支烂队自然会有一个新的面貌,甚至有可能成为东部强队,如果此时安东尼能回尼克斯,自然是有机会跟随老东家一起冲击季后赛甚至总冠军的。

  在不久前,有球迷在网络上评论NBA时提到安东尼时使用了他已经结束了NBA生涯的描述,结果被安东尼本人看到,亲自回复“你从哪里听说我结束生涯?”可以看出,安东尼本人眼下并没有退役打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