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网络发飙怼退役论:我生涯结束了?你听谁说的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接近结束,而安东尼的名字已经渐渐被人淡忘,很多人认为安东尼大概就这么退役了,不过,安东尼本人却对这些观点很不服。


  今日,有人在Instagram上发了图,放的是韦德加内特的照片,并在文字上表示:“科比走了,韦德走了,邓肯和吉诺比利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走了,波什走了,甜瓜大概也走了,诺维茨基大概走了,大部分我儿时的NBA球星都走了。”

  而这话被安东尼本人看到了,他立即就进行了回复,表示反对:“大概走了?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我可不知道。”

  安东尼是NBA著名球星,以出色的进攻能力著称,他在美国男篮历史上也有重要的贡献,但遗憾的是他一直无法在NBA中取得有分量的荣誉,特别是总冠军。本赛季开始,他加入火箭,本想冲击总冠军,但很快就发现合作不佳,最终他仅打了10场比赛就早早和火箭和平分手,后来把他交易到公牛,公牛也把他裁掉。从去年11月之后,安东尼就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没有其它球队向他提供打球的机会。

  在火箭期间,安东尼场均贡献13.4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40.5%,外线命中率是32.8%,罚球命中率是68.2%。

  此前曾有流言称湖人想得到安东尼,勒布朗和安东尼是私交非常好的朋友,但最终这件事情也是没有了下文。

  现在本赛季已经进入尾声,如果安东尼内心并不想就此退役,那么今年夏天他还可以尝试和其它球队接触,看是否有机会达成签约,下赛季卷土重来。

更多关于"安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