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及欧文谈比赛: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东部半决赛中,雄鹿在主场以21分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1-1.

  比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谈到了对手雄鹿在本场的改变,史蒂文斯说道:“对于他们来讲,能做出这样的调整是非常容易的。我认为他们今晚在这方面做了非常棒的工作。基本上,字母哥和小个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将洛佩兹视为篮下保护者。他们防守端有很多的变化和多样性,每个人都知道G1不会重演。在攻防两端,他们都很好地利用了场上空间。”

  凯尔特人的核心欧文本场出战31分钟只有9分进账,赛后谈到雄鹿对自己的防守,欧文表示:“他们今晚的换防做得很好,迫使我远离篮筐。我整场比赛都在走下坡路,这也给我的队友们提了个醒,我们应该怎么去打球,很遗憾我没能在比赛中有所表现。”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