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丹帅必须变阵 我建议小里取代卡佩拉打首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半决赛,休斯敦火箭已经以0-2大比分落后于金州勇士。系列赛前两战,火箭队首发中锋卡佩拉发挥欠佳。火箭队传奇球星麦蒂在参加节目时则建议,火箭应该把卡佩拉移出首发阵容,上小里弗斯去打五小阵容。


  面对火箭队,勇士队排出了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的“死亡五小”首发阵容,而火箭继续以他们常规首发阵容应战,中锋卡佩拉成为了勇士队针对的一个点。

  系列赛首战,卡佩拉仅得到4分6个篮板,正负值是-17。系列赛第二战,卡佩拉得到14分10个篮板,但正负值则是-19,为全队最低。而卡佩拉和哈登 保罗等人之间的连线也彻底被勇士队切割,很难打出空中接力配合。

  在此情况下,麦蒂建议火箭队及时调整首发阵容。麦蒂表示:“我并不是说卡佩拉不行,只是火箭必须调整。当卡佩拉在场时火箭拿不了分。卡佩拉最有效的进攻方式是挡拆配合后空接得分。勇士球员速度都很快,他们可以包夹哈登,哈登试图空接传球他们又可以及时回身破坏哈登给卡佩拉的传球。这招已经不管用了。”

  麦蒂继续表示:“丹东尼教练必须调整阵容了。他不得不把另一个后卫排入首发阵容。为了对位勇士队的死亡五小,我会把卡佩拉移出首发阵容,然后把小里弗斯排进首发。这样火箭有了更多的射手在场,哈登也有了更多的进攻空间。”

  在麦蒂看来,火箭用小里弗斯顶替卡佩拉首发后可以排出与勇士真正对得上的五小阵容。然而,火箭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高度,在把卡佩拉移出首发后他们首发中没有任何球员身高超过2米。而勇士阵中,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身高都在2米以上。系列赛第二战,火箭被勇士狂抢了18个进攻篮板。

  麦蒂的建议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球迷们认为,这样火箭根本没人抢篮板了,麦蒂的建议非常愚蠢,还不如考虑一下让法里德首发。

 

更多关于"火箭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