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疑兵之计? 科尔透露考辛斯本赛季仍有机会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目前正在与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激战正酣。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的明星中锋考辛斯仍有机会在本赛季复出。显然,考辛斯目前恢复情况不错,但科尔拒绝向记者透露更多的恢复详情。当然,考辛斯如果能在本赛季季后赛复出,那么前提条件就是勇士队需要在季后赛走得足够远。


  考辛斯是一个命途多舛的大个子。上赛季,他在新奥尔良鹈鹕效力时期遭遇了严重伤病,最终导致他在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考辛斯最终决定以低价加盟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

  本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复出为勇士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虽然他还没能很好地融入勇士体系,但状态恢复得还算不错的。考辛斯最终也随着勇士队顺利杀入了季后赛,而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经历。

  然而,进入季后赛之后,考辛斯在第一轮对阵快船的第二战再度受伤。这次考辛斯最终确诊为左腿股四头肌撕裂,勇士队宣布他因此而无限期缺席。
  
  不过幸运的是,考辛斯虽然这次伤势很严重,但他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所以,这也让人们对于他在本赛季复出仍然抱有一丝的希望。此前,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勇士队方面认为,如果他们杀到总决赛,考辛斯是有机会复出的。

  科尔暗示考辛斯有望本赛季复出,不但起到了迷惑对手的作用,其实也是给了勇士球员们一些额外的动力。对于勇士球员来说,如果他们想要看到自己的明星中锋归队,那就必须要在季后赛的征程上继续走下去。目前,勇士队正在与劲敌休斯敦火箭激战正酣。虽然勇士取得了2-1的领先,但顽强的火箭并不会轻易认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