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在主场我们做到了 接下来要去客场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哈登延续了他的火热状态,全场贡献了38分10篮板4助攻,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头号功臣。此役过后,火箭也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赛后,哈登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勇士赢下了2个主场,但我们回到主场也做到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现在系列赛已变成三局两胜制,我们需要从客场带走胜利。”

  在赛前哈登曾表示自己的眼睛已经无大碍,但医生表示他的眼睛还需要约一周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与上个赛季相比,哈登又进步了,他现在的体能足以保证他可以在场上做到他想做的一切。在上个赛季火勇系列赛的下半场,哈登就会迷失,这就是体能下降。但现如今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经常命中关键球,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哈登是那个停下勇士前进脚步的男人。

  (铭星哨)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