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天王山之战!勇士主场能等来水花爆发吗?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金州勇士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05-09 10:30

  半决赛比分:勇士 2-2 火箭


  这两支球队碰一起就是火星撞地球的大戏,前四场比赛呈现出来的也确实如此,每场比赛的场面都非常激烈,话题性也不断,四战过后两支球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目前比分为2-2,此役双方迎来天王山之战。

  前两战在丰田中心,勇士三大得分手只有杜兰特一人表现正常,两战合计砍下80分,且效率都还不错,而水花兄弟的表现则差强人意,G3库里汤神两人合计得分甚至还没有杜兰特一人多,G4虽然库里得到了30分,但外线14投4中的三分实在有失水准,勇士的劣势在于他们的板凳深度,所以一旦首发的五名球员无法都发挥出应有表现的话,比赛就会变得非常困难,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其实已经尽力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到了,现在他们的问题在于怎样让库里和汤神找回手感。

  在输掉两个客场之后,火箭回到主场拿出十足霸气,哈登G3首节伤到眼睛依旧带伤砍下41分9篮板6助攻,G4即使眼睛有血块也没有影响他的进攻欲望,保罗戈登塔克等其他首发球员个个打出十足侵略性,虽然卡佩拉在这个系列赛表现不佳,但替补席小里表现出色,这两场比赛是火箭团队的胜利。

  天王山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库里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饱受犯规困扰导致他在进攻端也无法完全发挥,汤神的状态则是神一场鬼一场,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勇士依旧有惊无险的拿下系列赛的前两场,而火箭则是全队拼尽全力也才堪堪拿下两大主力状态不佳的勇士,这样一对比,勇士的可调整性就显得更富裕一些,相比较于客场,坐镇主场的勇士迎来库里和汤神爆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机构也给予主队不俗的支持力度,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5.5)

  (蔡蔡)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