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早通知湖人不会干涉选帅 卢拒绝1800万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湖人选帅的事情又出现新的波折,本来报道谈妥的泰伦-卢又和湖人分道扬镳,结束了谈判。这也让湖人的选帅再度陷入一片迷茫。


  不过,不管怎么样,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这一次勒布朗并没有参与其中。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勒布朗这回早早通知了湖人,他不会在这次选帅工作中扮演任何角色,换言之,就是勒布朗表态了自己不会插手选帅的进程。

  众所周知,勒布朗不仅是现役NBA最出色的球员,他在一支球队里也拥有极高的话语权,特别在骑士效力时期,他时常会参与一些球队管理层的决策,小到教练的战术安排,大到球员签约、交易、引援,球队都会征求他的意见,这虽然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勒布朗是球队建设的核心,球队如何发展、什么样的人员对球队最有帮助确实应该听听勒布朗的意见,但也有一部分人对勒布朗过多参与这些决策存有质疑,认为球员本职应该只是专注打球。

  因此,在湖人和原来的主教练小沃顿分道扬镳之后,外界就猜测他们选择新帅肯定要听勒布朗的,特别是当卢面试湖人主帅职务时,很多人认为这是湖人又找了和勒布朗私交好的教练来进一步拉拢和勒布朗的关系。甚至也有人担忧卢如果执教湖人,则球队很可能完全被勒布朗掌控,毕竟卢是勒布朗的人。

  据悉,湖人向卢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卢拒绝了,他想要的是一份5年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