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忍不了!湖蜜将在主场前聚众抗议 要巴斯家族卖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管理层跟泰伦-卢谈崩之后,洛杉矶的湖蜜终于出离愤怒了。没进季后赛,魔术师突然辞职,沃顿下课,如今连新帅都搞不定,湖人这一年堪称衰事不断,球迷也不打算给管理层更多耐心了。

  在美国最大的网民社交论坛之一Reddit上,有湖人球迷发起了一次活动,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聚众于斯台普斯中心门口抗议湖人管理层的无能。

  这可谓一呼百应,很快就得到了近千人的回复响应。他们的组织也相当专业,球迷们知道ESPN洛杉矶分站的地址就在斯台普斯附近,因此也联络了他们,要他们到现场报道。

  组织者在帖子中写道:“珍妮-巴斯讨厌失败的媒体公关,所以她只在乎媒体怎么写,而不在乎球迷的感受,所以,现在就要让媒体来写写我们的感受!”

  他们希望到现场参与抗议的球迷都穿着湖人球衣,自带椅子和饮用水。同时也准备好了一系列抗议口号,包括:巴斯卖队!炒掉兰比斯!凯文-麦克海尔(因为80年代湖凯争霸时麦克海尔曾对兰比斯使用晾衣杆动作)!不要基德!影子老板!

  ESPN确实看热闹不嫌事大,转发了湖人球迷的抗议信息,在推特上已经得到近8000网友的点赞。而不少洛城媒体也已经做好准备,届时必然会去现场采访。

  在美国,民众抗议活动屡见不鲜,但在NBA,球迷聚众抗议还真是少数。如果表达对主队不满,最多在比赛中嘘嘘算了,可见湖蜜是真忍不了不进季后赛的煎熬了。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