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宣布KD小腿拉伤下周复查 不会前往休斯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G5的比赛中艰难击败火箭,顺利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赛点,接下来他们将奔赴休城再战一场,如若能够再添胜绩的话,他们将昂首挺进西部决赛。


  不过想象很美满,现实很骨感。由于杜兰特在G5第三节比赛中腿部拉伤,他将会在下周接受重新评估。同时,勇士也宣布了杜兰特将缺席G6这场关键战役。这对于球队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打击,也给了火箭扳平总比分的希望。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和当家球星库里指出,杜兰特本人在受伤后心情比较低落,但勇士队更衣室氛围并不凝重,因为杜兰特的伤势并不严重。最初,勇士队将帅担心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但队医告诉他们并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鲁飞/*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