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胜火箭3-2领先 杜兰特伤退库里25分哈登31+8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输掉天王山战。在杜兰特第三节因伤退场的情况下,库里汤普森格林在第四节挺身而出,他们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确立8分优势,金州勇士顶住对手反攻,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04-99险胜火箭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2,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休斯敦进行。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第三节因为右小腿拉伤提前离场,伊戈达拉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1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戈登得到19分,塔克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香珀特得到11分,保罗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6分和14个篮板。

  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4领先。汤普森连得4分帮助球队反超,哈登三分回应,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平。12平、14平后汤普森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杜兰特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1-17领先14分。汤普森单节得到12分。

  内内勾手命中开启第二节,汤普森用三分还击,保罗率队追回4分,利文斯顿跳投还击,火箭队外线复苏,哈登和塔克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55秒时火箭队追至37-40。勇士队沉着应对,杜兰特和库里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7-0的进攻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这之后勇士队有些放松,哈登率队连追6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43-57落后14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7分,格林得到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队掀起反攻,塔克命中三分,戈登也找到手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反击高潮,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库里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塔克和哈登轮流得分,火箭队紧咬比分。双方僵持了几个回合后,哈登和香珀特各进一记三分,火箭队追至65-66。杜兰特挺身而出跳投命中,可是他落后往回跑的时候,右腿有些不适,伊戈达拉只能用犯规进入暂停。杜兰特一瘸一拐地走向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这给勇士队蒙上一层阴影。

  哈登保持攻击性连取4分帮助球队反超,库里突破跳投命中,戈登跑投还击,库里再次跳投命中,勇士队保持1分领先。哈登强突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2平。

  杰雷布科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哈登突破跑投命中,香珀特三分中的,火箭队以77-75反超。库里挺身而出连得7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勇士队也宣布杜兰特右小腿拉伤本场不会回归。戈登连拿5分帮助球队追成84平,汤普森跳投命中,库里再中三分,勇士队以89-85领先。戈登还击三分,卢尼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勇士队以91-88领先。

  格林领到技犯,哈登罚球追回1分,格林左翼出手三分命中,勇士队以94-89领先。塔克脚踩边线失误葬送追分机会,卢尼拼下一个重要的进攻篮板,汤普森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4秒时勇士队以97-89领先。保罗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伊戈达拉上篮还击,卡佩拉空接扣篮,格林在终场前1分14秒时六犯毕业。戈登两罚全中,火箭队追至95-99。库里抛投不中,但他捡到了重要的进攻篮板,他直接出手造成保罗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52.6秒时以101-95领先。卡佩拉扣篮得手,火箭队仍落后4分,勇士队请求暂停。伊戈达拉被犯规两罚一中,哈登跑投命中,火箭队追至99-102。火箭队的顽强防守险些造成勇士队失误,双方一番拼抢后卢尼得球交给汤普森,他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1秒时勇士队以104-99领先。火箭队暂停后,保罗三分不中,他们以99-104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