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名宿:保罗欠休城场爆发 不能白拿1.6亿高薪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勇士的半决赛,克里斯-保罗在前五场比赛场均得到14.6分6.4篮板5.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降到39.3%,三分命中率只有27.6%,作为一位年薪超过3500万的球星,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足以令火箭球迷满意的。


  最近,火箭两冠名宿马里奥-埃利也在接受采访时点名保罗,称他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做超级巨星,就不能只拿出常规表现。哈登必须抓住眼前的机会,保罗也一样。”埃利说。

  “我不想再看到哈登一个人承担一切的打法了,保罗不能再逃避责任。”他说,“他拿着1.6亿的大合同,场均这点分数说不过去。他需要爆发,不管是今天还是在G7都行,他得打出一次26+13的表现,这是他欠这支球队、欠这座城市的。在季后赛里一场只拿12、13分,他怎么能帮火箭赢球呢?哈登承担了太多负担,保罗应该为他分担。”

  埃利也批评了卡佩拉的表现,“德拉蒙德-格林现在找到了状态,但我也从没想过他能在场上完爆克林特-卡佩拉。我觉得这很有问题,克林特也是,拿那么多钱,得证明自己够格才行啊,大家都看着呢。”

  这个系列赛,不少专家都把PJ-塔克比做曾经在火箭也穿过17号的埃利。埃利的确很欣赏塔克,“我爱PJ在场上的样子,他可是球球必争。”

  但火箭要赢球,还是得靠哈登保罗两位核心的发挥。“詹姆斯和克里斯得抓住机会,真正打出领袖该有的样子,其他人才能跟着他们前进。”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