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亮相公益学校送惊喜 百万支票修建训练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湖人本赛季未能够打入季后赛,勒布朗也是早早就过起了休赛期,对于湖人选帅的事情他并不操心,倒是投入到自己的公益事业中去了。


  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昨日勒布朗意外现身他赞助的位于家乡阿克隆的I Promise学校,而且带了100万美元的支票礼物!

  据悉,这笔善款将用来建立一个崭新的训练馆。这个训练馆主要用来进行体能训练、相关课程、放学后的活动等,也对其他本地的孩子们开放。此前勒布朗已经对这个学校投入了相当多财力,各种设施都已经相当优秀了。

  勒布朗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于我学校的孩子们来说,这里远不只是一个训练馆那么简单,比训练馆意义更大。‘迪克体育要务计划’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做善举的机会。很多孩子都没有机会进入这样一个安全的地方玩耍、学习,现在他们有了。”

  “我无法想象,当年如果不是教练们、还有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如果不是我们得到的那些机会,我和我的朋友们现在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一个巨星,但也是一个平时对公益很关注的人,一直以来,他都有建立慈善基金,对许多需要帮助的群体送上关怀。这也只是他众多公益奉献里的一桩。

  最近湖人正在忙碌于选择新帅,而有知情人透露,勒布朗早早告诉湖人自己不会参与选帅,看来,他确实是没把精力放在这上面。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