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震惊魔术师辞职 总经理佩林卡将留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宣布辞职,此事让许多人震惊,根据一位了解勒布朗所想的知情人透露,此事也让勒布朗很震惊。


  不过,尽管被魔术师此举震惊到,但勒布朗还是支持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整个俱乐部。

  现在湖人方面仍在评估魔术师的这一决定,但总经理佩林卡将继续保留他的工作,并且他的权力可能会上升。

  魔术师昨日的辞职宣布很突然,他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透露自己在和记者们宣布这一消息前并没有通知珍妮或是佩林卡,也没有告诉勒布朗。后来魔术师表示,他之所以不和珍妮说,是怕她会劝自己放弃辞职的打算。

  今日,魔术师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感谢了湖人上下。他表示:“感谢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卢克-沃顿教练、湖人球员、整个篮球运营部,感谢给我这个巨大的机会担任湖人的篮球运营总裁,我终身都会是一个湖人。”

  湖人老将钱德勒表示:“我知道,在未来,魔术师大概还会在球队周围帮忙,因为他就是这支俱乐部的一部分。像科比、奥尼尔、韦斯特……所有这些杰出伟大的名单上的人,我依然有信心这支球队正走向一个正确的方向,因为我们拥有一切能这么做到的拼图。我想此时此刻,主要就是看谁来掌舵。”

  知情人透露,魔术师和佩林卡在周日的时候曾会晤过勒布朗和他的经纪人保罗,保罗今天也和珍妮、佩林卡、兰比斯进行了会晤。

  鲍尔表示:“这事震惊了我,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但这对魔术师来说是最好的。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吧。”

  小沃顿今天参加了赛季结束会,他和湖人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到期,但只有下赛季是完全保障性的。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本打算炒了小沃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