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勒布朗不会要求交易 湖人应走人的是经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围绕湖人的流言相当多,季中是浓眉的交易话题,后来又是小沃顿下课流言,在魔术师约翰逊辞职后,湖人又陷入了各种选帅流言,现在,最新的流言又涉及到了交易勒布朗

  今日,勒布朗前骑士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在湖人电台节目中聊了不少相关话题,他表示,勒布朗是不会主动向湖人要求交易自己的。

  “我其实了解很多湖人的事情,远超过我能公开说出来的,”杰弗森暗示自己知道很多内情,但没办法在节目中公开谈论。

  他又说:“我每天都有和勒布朗对话,最近我也和泰伦-卢聊过。勒布朗是绝对不会主动要求湖人交易自己的。”

  去年夏天,勒布朗决定再度离开老东家骑士,加入湖人,当时许多专家都对湖人前景表示看好,甚至认为他们有可能竞争总冠军,然而一个赛季打下来,湖人被交易流言、伤病、内部矛盾等因素影响,最终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毫无疑问,对于勒布朗来说这是一个失望的赛季。

  近几年,NBA里很流行球队当家球星有情绪或产生不满后主动要求交易自己离开球队的事情,像厄文莱纳德巴特勒,都是如此。但按照杰弗森和勒布朗的交情来看,或许勒布朗真的没有抛下湖人的打算。

  不过,最近也有流言出炉,称有人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支招,让她现在赶紧交易勒布朗,只能说,如今的湖人内外都是一团糟。

  勒布朗和湖人签订的合同是为期4年的,还远远未到期。

  杰弗森还说了不少他个人的观点,从他的意思来看,他认为现在应该走人的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杰弗森和已经下课的小沃顿关系也很好,小沃顿结婚时他是伴郎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