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狂飙7三分还送关键断球 佛祖就是这么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继续和火箭进行交锋,汤普森发挥出色,交出27分、2篮板、2助攻、2盖帽,运动战20投10中,3分球13中7,最终勇士118-113取胜,4-2晋级西部决赛。

  本场比赛,杜兰特因为拉伤小腿休战,因此汤普森肯定需要承担更多的得分任务。果然,首节汤普森就主攻,出手不少,而且效率相当不错。

  开场他就是一记外线命中,预示了今天他的火力级别。当库里状态不佳,出手各种打铁时,后半节,汤普森开始攻击,油漆区命中,外线也继续投中,很快,他的得分上双了。

  有一些机会球没打进汤普森也是努力拼搏,有一回合他又杀篮下,出手未进,但他仍积极抢球,球权还是勇士的。紧接着,汤普森和库克配合,精彩抛篮命中。
 
  次节汤普森得分主要都是外线,以及长两分,而且依然保持高效率。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双方对攻,汤普森一记漂亮的转身出手,3分又中!

  上半场,汤普森轰下21分,帮助勇士和火箭保持平手。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挣扎,特别外线手感,一度相当低迷,但他毕竟是历史上最杰出的投手之一,在任何时候他都有可能制造威胁。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汤普森第3节也是被限制得更加厉害,运动战只有2次出手,但依然有一个3分球贡献。

  末节双方决战,气氛更窒息。很长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得分,汤普森也是从30尺远出手,选择并不好,球没中。3分23秒,汤普森空中拦截保罗,直接制造争球。

  1分28秒,汤普森闪电抢断,相当关键,而更让人赞叹的是,之后勇士耐心进攻,汤普森外线面对防守扔中3分,他也是激情庆祝。

  虽然最后火箭还在努力追赶,但最终,库里的罚球没给机会,勇士拿下胜利,淘汰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