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7+11+6再次梦碎西决 系列赛最佳一战何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在主场113-118输给勇士,以2-4的大比分被淘汰。克里斯-保罗19投11中拿下系列赛最高的27分11篮板6助攻,他已经尽力做出该做的贡献,然而火箭还是输给水花的爆发,输给勇士的冠军DNA。

  主场生死战,保罗背负的压力其实很大。他在系列赛前五场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0%,三分命中率不到30%,连火箭名宿马里奥-埃利都说,保罗得对得起火箭给他的1.6亿大合同才行。

  但在比赛开局,保罗似乎太想骗勇士犯规,但没想到裁判吹了他自己进攻犯规。他中投手感还不错,两次出手都进了。节末他重新上场后,倒是真的成功在跟格林的冲撞中得到哨子,两罚全中。

  保罗首节2投2中拿到6分,没有任何助攻。不过到第二节库里带勇士替补开始追分,保罗及时作出贡献,在9分48秒飙进三分后,又抢下篮板推进节奏,佯传骗过对手,急停命中中投。

  即便库里状态成迷,火箭仍被勇士压着打,哈登无法得分,保罗在4分11秒回归,帮火箭追分。2分28秒,他持球突破禁区,分给底角里弗斯进三分,随后哈登格林也在外线命中,火箭终于追平。

  半场两队打成57平,保罗7投4中拿到11分4篮板3助攻。下半场他保持了手感,在9分37秒接球即投命中三分,伊戈达拉投丢后他面对博格特防守再进一球。

  6分42秒,保罗外线接球后不停球传给底角塔克进三分。比分仍然紧咬,保罗阿兹2分50秒回归,首回合就跟内内掩护,命中中投。库里虽然进三分,但保罗跟大个配合出色,1分12秒塔克断球后,保罗完成快攻上篮。

  还剩44秒,保罗吸引包夹后传给卡佩拉扣篮,到最后一回合故伎重演,持球被包夹,直接给卡佩拉空接。在哈登休息期间,他撑起了火箭进攻,三节21分6篮板6助攻,让火箭取得5分优势。

  末节开局保罗也拿出同样的侵略性,11分钟时再进高难度中投,暂停后库里上篮得手,保罗在为哈登掩护后,突破利文斯顿,金鸡独立打进后仰中投。但勇士最终追平比分,保罗在抢球时被伊戈达拉戳眼,一时睁不开右眼。

  5分55秒,保罗拼抢前场篮板造成库里4犯,两队都在外线打铁,保罗休到3分23秒回归,球权交给哈登,但库里恢复关键本色,忍着伤连拿5分,1分45秒保罗在二次进攻中上篮得手,然而库里再进三分。保罗在这段时间就出手了一次,火箭浪费太多机会,眼睁睁看着水花兄弟统治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