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失利是所有人的责任 我们能量不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抢七大战中,掘金4分不敌开拓者,最终无缘西部决赛,比赛结束之后,掘金球员米尔萨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米尔萨普在采访中表示他此前曾设想过球队如果晋级到下一轮会是怎样的情景,但很遗憾最终他们没能拿下比赛,“有时候球就是不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弹。”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核心约基奇表示自己需要为球队输球承担责任,对此米尔萨普说道“他是我们的最佳球员,责任并不只在他,这是每个人的问题,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原本可以做一些事情让球队晋级到下一轮。”

  米尔萨普表示球队关键时刻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能量去争取比赛胜利,也许比赛开始阶段的消耗比较大。

更多关于"掘金 米尔萨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