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调转枪头!尼克斯放弃欧文 挖角绿军两大猛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讯,上赛季打进东部决赛的凯尔特人在本赛季迎来海沃德欧文复出的情况下,球队在东部半决赛便被雄鹿淘汰出局。而在系列赛失利之后,据传言,凯尔特人内部出现一定的矛盾。一部分矛盾在于凯尔特人后卫罗齐尔对于自身战术地位的不满,以及认为欧文是自私的球员。


  休赛季,欧文、罗齐尔合同到期,都将进入球员市场。而东部球队尼克斯早在赛季中期,便向欧文抛出橄榄枝,不过从欧文接受采访时的表达, 似乎欧文更倾向于续约凯尔特人。而尼克斯调转枪头,目标转向期望更大舞台的罗齐尔,与此同时,尼克斯还希望签下凯尔特人的锋线大将莫里斯

  罗齐尔本赛季场均出战22.7分钟,拿下约9分4篮板3助攻,莫里斯场均出战27.9分钟,场均约拿下14分6篮板1.5助攻。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