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前赛推荐: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前赛: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19-05-14 05:00

  亚特兰大梦想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球队常规赛取得23胜1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2位,直接晋级准决赛圈,准决赛中球队和华盛顿神秘人打满5场,最终2-3不敌对手。

  达拉斯飞翼上赛季仅取得常规赛第8的成绩,以15胜19负的战绩堪堪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不过球队的实力显然和其他季后赛球队有一定的差距,季后赛第一圈中她们就以18分的劣势输给凤凰城水银,后者则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

  两支球队虽然都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但亚特兰大梦想的实力显然更胜一筹,上赛季双方的交手中,亚特兰大梦想胜少负多,但这只会让她们更加想要避免落败的窘况,截止发稿时机构仍未开出本战*,推荐主胜。

  胜负推荐:亚特兰大梦想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