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今年我忍受了太多 绿军保持现状我就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替补后卫罗齐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凯尔特人下赛季继续保持现有阵容,他将不会选择留守。今年夏天,罗齐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罗齐尔表示:“不,我可能得走了。今年我真的忍受了很多。所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把要说的话都说出来。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肯定不会再重新进入这种境地了。”

  凯尔特人本赛季迎来了厄文海沃德两大明星球员的复出,但球队战绩却不如人意。进入季后赛,他们惨遭密尔沃基雄鹿队淘汰,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在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后,罗齐尔立刻忍不住向球队开炮,并表示“他是本赛季整支凯尔特人队牺牲最大的那个人”。罗齐尔表示:“很显然,我牺牲了自己的天赋。我认为,如果给我充分机会发挥,按照罗齐尔的打球方式来打球。我是不可能成为今年的那个自己的。”

  上个赛季季后赛,由于当家球星厄文因伤缺阵,罗齐尔迅速上位,掌控了大量球权。他在季后赛场均可以交出16.5分4.8个篮板5.3次助攻的数据,并率队杀入东部决赛。然而,随着本赛季厄文和海沃德的复出,罗齐尔不得不在球队中扮演一个次要的位置。

  罗齐尔也非常直白地表示:“我显然处在某些人的阴影下。球大部分时间都掌控在厄文或者海沃德的手中。罗齐尔只能待在角落里或者板凳上。”罗切尔表示,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也保持了积极的心态,但这一切在厄文向球迷承诺会和球队续约后发生了改变。罗齐尔表示:“事态对于我来说发生了改变。我看到了人们对待我的态度,我被扔到了一边。我只能去适应这一点。”

  罗齐尔也不满意厄文和海沃德在教练心目中有着特殊的位置。他表示:“我感觉,教练们对待厄文和海沃德跟对待其他人不一样,他们根本是不需要做出任何改变的。对此我们一直搞不清楚,自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搞清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