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遭淘汰罗齐尔赛后爆粗:我才是牺牲最大的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91-116不敌雄鹿,系列赛大比分1-4被淘汰出局。赛后,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接受了采访。



  罗齐尔在赛后爆粗道:“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才是这里面牺牲最大的那个人。我们球队拥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每个人都想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但是太多人想要持球了,这根本无法做到。现在我们都应该去好好放松一下,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史蒂文斯教练这个赛季处在一个艰难的位置,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他必须和这些态度恶劣难以服从命令的家伙们打交道。”

  罗齐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被大幅压缩,即使上场也很少有为他设计的战术,罗齐尔本赛季的个人数据一落千丈,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他自然有权利表达不满。按照目前的情况,欧文罗齐尔,绿衫军必定只能留下一个。


  罗齐尔还表示队内有全明星球员,有高薪球员,有想拿大合同的球员,这些都让球队显得异常艰难。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凯尔特人目前队内的矛盾非常严重,一个球完全不够分,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在打球,而不是一个整体,这或许就是本赛季凯尔特人止步东部半决赛的原因。

  (放大镜)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