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库里:勇士没有杜兰特更难防 水花兄弟跑得太快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开拓者惨败给没有杜兰特勇士,让斯蒂芬-库里投进9记三分,让众将也是痛定思痛。

  哈克勒斯就反省道:“我们让最厉害的射手得到了太多投篮空间,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斯蒂芬的亲弟弟塞斯也说:“显然,斯蒂芬投了太多三分,这样的结果是我们不能接受的。如果他还保持这种三分命中率,我们在这个系列赛赢不了。”

  塞斯自己在比赛中手感也不好,7次出手只进了1球。他说在奥克兰打球这段时间,自己不会去哥哥家里做客,而是跟球队待在一起。“我现在可没心情跟家人团聚,于是就拒绝了他的邀请。”他说,“跟亲哥做对手的感觉是有些奇怪,但我一定要抓紧这个难得的机会,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

  跟所有人一样,塞斯也发现,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实在是很难对付。

  谁都知道杜兰特个人能力有多强,但没想到,当他休战之后,勇士却在场上愈发强势。

  今年季后赛,当杜兰特在场,勇士6胜4负,场均传球300.3次;当他休战,勇士2胜0负(不算对火箭的G5),场均传球达到332次。

  “我觉得,当杜兰特不在,勇士是一支更难防的队伍。”塞斯说,“全队的跑动速度都更快了。我不能说他们实力变得更强,但绝对更加难防了。以水花兄弟为中心时,他们的风格都变了,而我们对他们这样的打法已经有些陌生,所以接下来必须做出调整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