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奇数据满足便夺冠 密尔沃基雄鹿总冠军稳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讯,此前结束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在系列赛第二场中,主场以22分领先优势战胜多伦多猛龙。据统计,本赛季季后赛雄鹿队11场赛事净胜对手的分差总计达到168分,该数据位列NBA历史第三位。


  据统计,该数据位列在雄鹿之前的球队分别是16-17赛季的金州勇士(182分),00-01赛季的洛杉矶湖人(170分),而位列第四名的是1970-71赛季的雄鹿(164分),第五是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162分)。

  而该数据位列前五名的球队,除了本赛季的密尔沃基雄鹿,其余四支球队都在当赛季拿下总冠军,不知本赛季雄鹿能否延续此项纪录。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