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决G3 回主场后场双枪盼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19 09:00

  系列赛比分:开拓者 0-2 勇士


  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0-2,开拓者目前落后,上一场开拓者一度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最终伊戈达拉的抢断葬送了他们的希望,利拉德麦科勒姆合计贡献45分,这哥俩在这轮系列赛中被勇士彻底防死,两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全都不足4成,核心是这样的表现,球队想要取胜自然是难上加难。

  勇士这边,杜兰特的受伤像是一个按钮,球队的注意力明显比之前更加集中,现在真是仿佛看到了两连冠时期的勇士,不止水花兄弟效率提升,其他球员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在经历过G1 的溃败之后,G2开拓者有所调整,但勇士的对于他们的当家主将的防守非常全面,让后场双枪打得非常难受。

  不过本场比赛开拓者将回到主场,球队本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在摩达中心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回到主场或许也能让他们打得更加自如,目前机构开出的*对于主队给予一定的支持力度,此役不妨看好开拓者在主场扳回一城。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