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季后赛客场难打 摩达中心氛围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金州勇士已移师波特兰备战即将打响的西决第三战。球队训练结束后,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上一场比赛勇士三分险胜,科尔赛后笑言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偷来的”。今天,记者就这个说法再次询问了科尔。

  “在季后赛里,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很了不起。”科尔说,“相比于一场大胜,以这样的方式赢球对我们更有意义。在赛后的录像课上,我可以清楚地向球员们指出我们做的不足的地方,以及对手究竟在哪些方面压制住了我们。”

  上一场比赛,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下半场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有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科尔。

  “上半场比赛,开拓者用挡拆把我们伤的不轻。到了下半场,我们想用更具侵略性的方式防守他们的挡拆,所以我就派鲁尼上场去做这件事了。”

  勇士队已经连续21个系列赛至少赢下一场客场比赛了,对此,科尔说道:“季后赛的客场很难打。首先,你面对的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其次,大家都会做好准备,不像常规赛,你可能会碰上一支疲劳之师。在季后赛里,每个人都会休息好,做好准备。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喜欢迎接来自客场的挑战,他们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这种压力,他们喜欢从客场带走胜利的感觉。”

  最后,科尔谈到了摩达中心的主场氛围:“这里有很多地方很像甲骨文球馆,观众们很有激情和能量,一进入球馆,他们就会变得很兴奋,大声地为球队加油助威。你能看出,他们是真心喜欢自己家乡的球队。有过在这里效力的经历,我对这些都很了解,这座球馆也是我最喜欢来比赛的地方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