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异想天开?曝湖人想靠基德招募字母哥 被美媒群嘲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之后,湖人的换帅过程也成了一出闹剧,连遭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拒绝就算了,管理层在选定沃格尔担任新帅后,还请来贾森-基德做助教,令很多专家感到不解。


  基德必然会被看作是沃格尔的威胁,难道管理层希望未来球队教练组还鸡犬不宁?

  不过,有纽约媒体Newsday报道称,湖人选择基德除了因为他跟勒布朗做过国家队队友关系好之外,还希望通过基德,得到招募字母哥的机会。

  基德曾经在雄鹿执教三个半赛季,对字母哥很熟悉,两人关系也不错。他被雄鹿炒掉之时,还得到了字母哥的声援。基德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字母哥给他打电话说,“球队的决定是错的”,还告诉他,他已经无法逆转局势,“只能说出真相”。

  ESPN当时也报道称,字母哥因为基德的离开“非常沮丧”。

  不过,通过基德招募字母哥,湖人可能想的有点多。暂不提字母哥这些年有多少次明确拒绝抱团,明确表示他不喜欢洛杉矶、迈阿密这样的大城市,他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

  当然,有一个巧合,就是2021年时勒布朗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湖人如果要树立新核,字母哥当然是合适的选择。

  但到那么遥远的时候,沃格尔、基德还在不在湖人都是个问题了。因此不少媒体也嘲笑了湖人的想法,《露天看台》网站就评论道:“如果湖人真把这当做未来战略,那也太虚无飘渺了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