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多队有意哄抢康利 湖人今夏欲追比尔洛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肖恩-戴维尼报道,随着2019年选秀抽签顺位确定,联盟中又传出了各种流言。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中包括犹他爵士迈阿密热火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独行侠等多支球队都有意追求灰熊队核心控卫康利。而洛杉矶湖人队除了头号目标安东尼-戴维斯之外,也还有其他的目标,包括了华盛顿奇才队的比尔多伦多猛龙队的洛里以及犹他爵士队的费沃斯

  灰熊队拿到了今年选秀的榜眼签,预计他们将会选中潜力后卫莫兰特。而为了给莫兰特腾出位置,灰熊将会选择交易他们的核心控卫康利。爵士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几乎就得到了康利。他们接下来将会重新追求康利。

  在康利争夺战中,还有一直重要的球队是热火队。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一直非常喜欢康利,早在三年前康利续约灰熊前他就有意签下这个优质控卫。热火队在今年选秀中获得首轮第13顺位,他们可能是唯一一支愿意为康利送出首轮选秀权的球队。步行者和独行侠也对康利表达了兴趣。对于独行侠而言,经验丰富的康利是东契奇很好的帮手。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除了安东尼-戴维斯之外,还有其他的追求对象。其中主要的就是奇才队后卫比尔。一旦比尔被奇才摆上货架,湖人愿意提供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报价。湖人也对猛龙后卫洛里感兴趣。如果猛龙当家球星莱纳德离队,他们将会兜售洛里。洛里现年33岁,下赛季是合同年,年薪达到3300万美元。除此之外,湖人队也有意追求爵士队的内线费沃斯。对于内线空虚的湖人而言,费沃斯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更多关于"爵士 热火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