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我想选泰伦-卢 浓眉的交易是鹈鹕泄露的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辞去湖人总裁职位的魔术师参加了播客节目,在访谈中他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此前湖人的选帅过程,魔术师说:“我的理想人选是泰伦-卢。”

  谈到自己的辞职,魔术师表示:“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打算解雇卢克-沃顿,在那时我别无选择,我需要为湖人寻找一位更优秀的教练。”

  在谈到与鹈鹕间有关浓眉的交易时,魔术师表示:“我那时和戴尔-邓普斯(鹈鹕前总经理)说,‘让我们私下商量,我们会提出报价,希望任何消息都不要向外界透露,这笔交易只保留在我们之间。’可戴尔没这么做,这就是一切的经过。”

  虽然已经辞职魔术师还是心系湖人,在谈到湖人今夏最应该攻略的目标球员时,魔术师表示:“毫无疑问,莱昂纳德欧文。”

  在谈到是否还有可能回归湖人,魔术师说:“如果珍妮-巴斯想要把湖人卖了,我会去敲她家的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