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是要搞大事情! 詹姆斯与戴维斯威少共进晚餐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有国外网友拍到,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与维斯布鲁克夫妻二人共进晚餐。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在本赛季传出的关于湖人队管理层混乱的消息,导致詹姆斯团队担心休赛季湖人的引援计划。同时还有报道称,詹姆斯已经开始帮助球队招募球员,而此时拍到戴维斯、威少和詹姆斯共进晚餐,正好印证了外界的报道。

  安东尼-戴维斯一支的湖人引援的头号目标,休赛季中期由于湖人与鹈鹕不友好的交易谈判,导致对于两队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这不影响湖人对于戴维斯的追求。而与维斯布鲁克共进晚餐,估计是好友间的相互往来,毕竟目前维斯布鲁克没有理由离开雷霆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