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出战总决赛G1可能不大 仍未重新开始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G5拉伤小腿,至今仍没有确切归期。虽然勇士在西部决赛实现横扫,有漫长的休息时间,但据球队透露,杜兰特在总决赛G1及时复出的可能不大。

  杜兰特昨天已经接受复查,但到现在教练组也没让他重新开始训练。

  主帅史蒂夫-科尔说:“我只能说,他在总决赛期间还是可能复出的。我们是这么猜的,但不能确定,只能说有这种可能。他仍在做自己该做的工作,我们只能希望有最好的结果。”

  也就是说杜兰特能否参与总决赛都是个问题。过去两周,勇士都无法确定杜兰特的治疗反应是否足以复出,他们不断强调球队需要杜兰特,但也只能为他赛季报销做好准备。

  “一切都取决于他如何反应。在整个复健过程中,我们都没办法确定他的复出日期,现在也是如此。”科尔说。

  除了杜兰特之外,考辛斯也尚未复出,但他的情况比杜兰特乐观一些,已经正式参加球队训练。

  科尔仍不确定考辛斯是否可以在G1复出,但他在总决赛期间复出的可能,要比杜兰特大一些。

  考辛斯自己也说:“我感觉已经好了很多,可以上场跑动、参与对抗了,这就比之前强了不少。”

  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缺兵少将,但勇士信心照样很足。“凯文不在的时候,我能做的就是始终保持侵略性,推进节奏,为队友创造机会。赢球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的信心不会动摇。”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