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佩兴奋与中国同组:全力帮助波兰战胜东道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男篮世界杯上,波兰队与东道主中国队分在一个小组,作为最了解中国篮球的波兰人,兰佩在接受央视《篮球公园》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和中国队一组,会全力帮助队友击败东道主。

  兰佩生于1985年,今年34岁,身高达到2.11米。在2003年NBA选秀中,兰佩于第2轮第1位被尼克斯队选中,NBA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太阳鹈鹕火箭等队,和姚明、麦蒂短暂做过队友。

  2016-17赛季,兰佩加盟深圳男篮,首度来华效力,之后一个赛季他因为伤病被萨林杰替代,虽然兰佩后来加盟青岛男篮,但同样因伤早早赛季报销。而在上赛季兰佩与吉林男篮签约,场均砍下24.8分13.4篮板3.5助攻,季后赛附加赛首场对阵福建,兰佩面对王哲林轰下43分13篮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波兰国家队中,兰佩同样不可或缺,他帮助波兰队在欧洲区世预赛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今年男篮世界杯的资格。作为最了解中国篮球的波兰人,兰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这个分组)太好了,我很开心,我们很期待进入中国所在的小组,过去三年我一直在CBA效力,我将带着对中国队的了解去参加比赛,我会给我的球队给予最大的支持。”

  不过据波兰《体坛纵览报》4月初报道,兰佩出人意料地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参加世界杯。”“我不会为那些不支持我的人做危及身体健康的事。”据说兰佩与波兰国家队教练组在沟通上存在一些问题,如果他真的无缘世界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