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冲刺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公布夏天备战安排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5月23日是2019男篮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日子,100天对于备战的中国男篮来说时间不算充裕,前几日第一批集训球员已经到北京集结,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中国男篮将分五大阶段被世界杯比赛展开积极备战。


  第一阶段:5月15日-6月18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

  5月15日,第一批集训球员已经到达北京集合,参加了CBA总决赛的广东新疆两队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的具体归队时间将会另外通知,不过阿不都已经在前几天生日的时候和国家队会合。

  第二阶段:6月19日-7月5日,国内热身初步磨合

  6月19日-23日中澳男篮对抗赛将在华举行,据悉比赛将分别在青岛、南通和常州进行,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过往几年,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时常有热身赛行程,不过对手的实力参差不齐,但这应该是中国男篮在这一阶段所能找到的最适合的热身赛对象,况且比起热身赛胜负,教练组更加关心的是球员们的状态。

  第三阶段:7月6-7月16日,NBA夏季联赛提高阶段

  今年的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将于7月6-16日打响,届时中国男篮将会参加,这会是中国男篮自今年集结以来遇到的最高水平的赛事,球队必将十分重视,另外周琦丁彦雨航阿不都等人也可以借此机会向NBA球队展示自己,同时这也是中国男篮演练战术、提升自我的好时机。

  第四阶段:7月17日-中国男篮12人名单公布前,收获与总结

  结束两趟热身赛行程之后,距离世界杯开打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极有可能将会产生中国男篮最终参加杯赛的最终名单,等到名单正式出炉,中国男篮还会与今年来华参加世界杯的多支球队进行比赛。

  第五阶段:中国队12人名单公布-世界比开幕前,调整状态全力冲刺

  在这一阶段中国男篮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世界杯开幕前,球队仍会和巴西委内瑞拉等队再进行热身赛,若无意外这将会是男篮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最后的比赛,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整状态、避免伤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