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布17人集训名单:西蒙斯博古特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100天倒计时,不少国家的球队也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近日澳大利亚公布了本届世界杯17人集训的大名单,其中有非常多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

  在澳大利亚的这份名单中,入选的NBA球员有:来自76人本-西蒙斯博尔登,来自马刺米尔斯,来自勇士博古特,来自凯尔特人贝恩斯,来自爵士英格尔斯,来自骑士阿德尔德拉维多瓦;这份集训名单已经足够星光熠熠,也兼具实力。

  据悉17人的集训名单将会在最后缩减至12人,目前计划在8月份开展热身赛。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塞内加尔以及立陶宛一同分在H组,将在东莞进行小组赛,四支球队实力均衡,H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