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韩国男篮16人集训名单:河升镇落选 拉特利夫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的备战世界杯,近日,韩国男篮官方宣布了一份16人的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当中,身高2.21m的中锋河升镇落选,整份名单年龄偏向年轻化,其中只有金善亨吴世根金钟奎参加过五年前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以老带新的阵容中,这三人的表现将被寄予厚望。

  韩国男篮的这份名单由拉特利夫领衔,早前在世预赛中,拉特利夫就已经展现出了他的不俗实力,世预赛场均可以砍下26.7分+12.5篮板,是韩国能够跻身决赛圈赛事的首要功臣。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韩国和阿根廷俄罗斯以及尼日利亚被分在B组,比赛城市是武汉,韩国需要和其他三支球队去争夺小组的最终两个出线名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