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来华!约老师确定代表塞尔维亚出战男篮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国家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社媒发布了塞尔维亚球星约基奇确定出战男篮世界杯的消息。


  “约基奇:‘相信塞尔维亚能获得胜利,而我将为(塞尔维亚)拼尽全力。’今年夏天,期待着约老师来华教学。”男篮世界杯官方社媒写道。


  本届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球队还有安哥拉队菲律宾队意大利队,D组的比赛将会在广东佛山进行。从约基奇的发言来看,他对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队的的表现充满了信心,而他本人也将会为自己的祖国拼尽全力。


  本赛季约基奇效力于NBA 丹佛掘金队,他场均可以得到25.1分,抢下13个篮板并送出8.4次助攻,得分、篮板和助攻的数据都在NBA名列前茅。相信有了约老师的助阵,塞尔维亚队的实力会有所提升,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也会更加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