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戈贝尔展望世界杯:再度谱写法国篮球史的新篇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法国男篮的主力,戈贝尔将在今年夏天征战男篮世界杯,这位身高2.16米的大中锋希望能够和国家队一起经历更多的时刻,像五年西班牙的那个夏天一样表现。

  五年前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戈贝尔和他的队友一起,为法国队取得了季军的成绩,戈贝尔说“我对那届比赛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对阵西班牙的胜利、为比赛所做的准备、季军赛等等,都值得我去回忆,那是一次令人惊喜的经历。”

  谈到对今年世界杯的期许,戈贝尔表示“上一届杯赛距离现在已经过去5年了,我们想今年夏天在中国再次有所成就,我们曾经拿到过奖牌证明了自己,但我们还想要更多这样的感觉。”

  根据此前的抽签情况,法国和多米尼加德国以及约旦被分在G组,对于小组赛的对手,戈贝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了解德国和多米尼加,但对约旦不太了解,不过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不会有弱队,约旦肯定也是个危险的对手,我们会对每一场比赛都保持同样的专注度。”

  很明显戈贝尔对于今年的世界杯踌躇满志,“我们希望有一次伟大的世界杯之旅,会努力在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想要争取最好的,想要在法国篮球史上再度谱写伟大的篇章。”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