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对未来暂不知晓 但我想要一份五年的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接受了NBA记者Jared Weiss的采访,在采访中沃克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沃克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沃克今年入选了年度第三阵容,这让他可以和黄蜂签下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加入其他球队,他能最多获得4年1.41亿美元合同。

  对于自己的未来,沃克表示:“在我这个年纪(沃克出生于1990年5月8日,今年29岁),谁在我这个位置都会和我有一个相同的想法,我认为一份年限为五年的合同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我不知道能否和球队达成协议,我们之后得想办法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但五年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希望一切顺利,但只有老天爷知道我下赛季到底会去哪里,我现在对自己的未来一无所知,等等看吧。”沃克接着说道。

  沃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5.6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