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年2.21亿顶薪在招手? 沃克:续约黄蜂是我的首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肯巴-沃克在2018-19赛季取得了不错的个人突破,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分上涨到生涯最高的25.6分,还打出过单场60+的表现。

  他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外界早在猜测他会否离开夏洛特,转投球星更多的大城市球队,但最近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想继续留在黄蜂的愿望。

  因为沃克入选了最佳阵容,他留在黄蜂是可以签超级顶薪的。黄蜂原本给他的最高顶薪是5年1.9亿,但现在可以涨到2.21亿。如果他选择其他球队,最高只能拿到4年1.4亿的报价。
 
  沃克2018-19赛季的薪水是1200万,接下来他将迎来幅度极大的涨薪。他也说自己的首选就是留在黄蜂。

  “当然了,夏洛特就是我的首选。我在这里打了8年,没多少人能实现终老一队的目标。我知道网上很多人在说我应该离开,但他们不懂的是,所谓去别的地方赢球根本是虚的,没有哪个地方可以保证赢球。”

  他说自己也根本不在乎个人品牌营销,“我把夏洛特当作家,在这里生活的八年实在太美好了,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这里。球迷爱我,管理层也给了我很棒的机会。”

  黄蜂想留住沃克的最大王牌自然是2亿合同,而且沃克也说,他很看重五年年限。现在很多巨星不愿意签长约,而正在巅峰期的沃克也说接下来他会跟球队细细商讨这个问题。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年纪,球队肯定看重五年年限。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讨论,希望能有个好结果。”

  “目前我还没空仔细思索未来的选择,但随着自由市场越来越近,我必须开始专注于这些事情了。等(日本行)过后,我会回家跟家人好好讨论计划一下。合同第五年很重要,毕竟如果真签了,到时我都33岁了。”

  “我希望能尽快确定下来,这样就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专注于篮球。我相信这会是个有趣的过程,我非常期待。”他说。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