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斯:我会全面提升 在与勇士的系列赛里打得一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的丹纽尔-豪斯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今夏休赛期的目标,豪斯说:“我一直在增加一些控球的动作,保持稳定,沉下重心,提升我比赛的全部方面,提升定点三分和运球后的急停三分,还有我的中距离、勾手和抛投,我一直在练。”

  谈到在火箭打球的经历,豪斯说:“很棒,伙计,我很开心,我学到了很多,我的意思是,特别是观察得分手们打球什么的,我确保自己在更衣室或者看球和阅读防守的时候不断学习,看保罗、哈登还有戈登的表现。”

  谈到季后赛学到的东西,豪斯说:“我学到了必须要做好准备,提升比赛,我感觉我第一轮打得还不错,第二轮就一般了,因为我没有得到太多时间,但是我不会质疑德安东尼教练的比赛计划,我也不会质疑杰夫-布兹德里克教练的策略,我努力当一名最好的队友,支持队友,无论他们需要我做什么,当我上场的时候,尽力成为最好的得分手或者组织者。”

  谈到火箭下赛季的阵容,豪斯说:“很可能还会有一些事情发生,所以我只能静观其变,保持积极,关注这些,这令人激动。”

更多关于"火箭 豪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