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小老板推洛里被禁观1年 詹皇叫好:无法沉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总决赛G3中,勇士主场有球迷推了猛龙球员洛里,而现在,这名球迷被禁止在现场观战1个赛季。


  这名球迷名叫马克-斯蒂文斯,他其实是勇士的投资者,除了禁赛外,他还被罚款50万美元。

  这个处罚是立即生效的,他不仅不能看比赛,包括所有现场活动他也不能出现,将持续到下赛季的季后赛。

  NBA官方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一支球队的代表必须对自己有最高的标准,而勇士投资者马克-斯蒂文斯昨晚的表现是超出了可接受的范围,这种行为在我们联盟是没有存在的空间的。我们反复回看了事件,对他进行了禁赛1个赛季的处罚。”

  昨日斯蒂文斯在比赛中一直对洛里进行各种咒骂,后来还推了他,在末节初他也被直接赶出球场。

  洛里本人也是证实对方确实用很多脏话骂自己:“他对于勇士的老板层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形象,他不应该存在于我们的联盟,反正就是不能容许这样的人存在。我当时很愤怒, 这事我是不会撒谎的。”

  在NBA做出处理前,勇士官方也发了声明,称斯蒂文斯不会再出现在总决赛中。随后勇士又表示,在事件调查进行中斯蒂文斯将不会再出现在任何球队相关的活动场合。

  湖人球星勒布朗也对此事发表自己的评论,他对斯蒂文斯进行了抨击,他在网络上表示:“在我们如此美好的比赛中绝对不容许这样的行为有任何存在的空间。绝对不行。这里的问题太多了,当你坐在场边观战时,你自然要理解场上发生的事,自然要明白行为规矩。他自己是个球迷,同时也是勇士的老板之一,要更清楚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是不行的。他比普通人更了解规则,所以,有一些事情需要赶紧落实好!要马上对他的行为进行调查。你自己想想,如果换了是洛里把手放他身上会怎么样?你们这些人势必都炸了!!会把他说得好像要进监狱那么严重,更别说禁赛后面所有的总决赛了,哪怕他只是为了保护他自己而已。我在整个季后赛期间看着所有的比赛一直都没说什么,一直很安静,但在我看到昨晚我看到的事情后,我要花点时间来说说我的想法。我对这个事情不能也不会静默!”

  勒布朗还给自己的这番话加上了“保护球员”“特权在这里不受欢迎”的标签。

  洛里表示,斯蒂文斯个人在此事发生后并未和他有联系,但他很感激联盟站出来,也很感谢勇士俱乐部做出的道歉。

  火箭球员塔克也对此事发表见解,他觉得NBA的处罚非常轻,并称每个人都应该对斯蒂文斯的行为感到愤怒。

  “别把你的手放在别人身上,”塔克表示,“在比赛中这样的行为没有丝毫存在空间。”

  塔克表示,他不知道合适的处罚应该是什么,但他称,如果是一个球员把手放在一个球迷身上,这个处罚会严厉得多,犯事的球员恐怕再也不能打球了。

 

更多关于"勇士 洛瑞 禁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