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马刺欲兜售德罗赞清理空间 主要目标博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名记Bobby Marks做客了一档电台节目,节目中他谈到了马刺

  Bobby Marks在采访中表示,马刺正在试图兜售德罗赞以换取薪金空间。

  Bobby Marks说:“我已经听到至少三位和马刺密切相关的人告诉我德罗赞已被摆上货架。马刺想要交易德罗赞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想要一位真正的当家球员,而德罗赞的表现让他们感觉他更适合成为一个二当家。”

  Bobby Marks还表示马刺目前已知的目标自由球员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德罗赞的合同要在21年夏天到期,他在19-20和20-21赛季的合同金额均为2774万美元。

  本赛季季后赛德罗赞为马刺出战7场,场均得到22分6.7篮板4.6助攻1.1抢断。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本赛季季后赛为步行者出战4场,场均得到18分5.8篮板2.8助攻2抢断。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