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勇士不会善罢甘休 把这当成侏罗纪广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客场以105-92击败勇士,系列赛大比分3-1取得赛点。赛后,猛龙控卫洛瑞接受了采访。


  “我们赢了三场比赛,这只是系列赛的G4而已。我们知道他们是卫冕冠军,勇士可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将准备好投入到下一场战斗中,所以我们也要好好进行准备,这是你必须去做的工作。”洛瑞表示。

  本场比赛结束后,仍有几千名猛龙球迷在球馆内为球队呐喊加油。谈到球迷们的表现,洛瑞表示:“这太疯狂了,我感觉不管我们去哪里,他们都会这样去释放自己。在赛前演唱国歌时他们就进入状态。我看到他们的表现了。球迷把这里当成了侏罗纪公园广场,这很疯狂。”

  “侏罗纪公园”是猛龙队主场丰业银行中心外的广场,每当馆内有体育比赛,会有很多球迷来这看球。

  本场比赛,洛瑞出场37分钟,12投3中,得到10分2板7助3断。

更多关于"洛瑞 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