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克莱带伤有关键表现 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结束的总决赛G4,勇士不敌猛龙,系列赛1-3落后。赛后勇士球星库里和克莱接受了采访。


  谈到克莱时,库里表示:“他让整个球队变得更好,他今晚带着伤病回归并打得很有侵略性,有关键的表现,一度让球队保留了一丝希望。 显然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喜欢和这样的人一起打球。”

  克莱接受采访时表示:“猛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这是总决赛。之前我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阶段,在一个赛季得打100多场比赛,有时我们会状态欠佳,但必须去深入挖掘自己的潜力。我们只需要出场然后尽力发挥出水平。”

  本场比赛库里贡献27分4板6助1断,克莱贡献了28分3板2助。

更多关于"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