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将缺席G4 克莱预计将会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科尔谈到了球队的伤情。


  谈到杜兰特的伤情,科尔表示:“球队训练师认为杜兰特还未做好上场的准备。杜兰特的小腿还没准备好,但他仍有望在总决赛复出。”

  “我们现在的计划是让杜兰特在接下去几天参加一些训练,如果在训练中他的状态达到上场要求,球队就会安排他上场。”科尔补充道。

  谈到克莱的伤情,科尔表示按目前的情况来看,克莱预计会在G4出场。

  据勇士随队记者Nick Friedell报道,杜兰特、汤普森和伊戈达拉今天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三人都在接受恢复治疗。

  勇士现总比分1-2落后于猛龙,总决赛G4将于明天上午9点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