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将随队前往多伦多 名嘴断言他总决赛无法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麦地那报道,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将随队前往多伦多,但仍不清楚他明天是否参加全队训练。而著名解说员杰伦-罗斯则表示,在看过杜兰特的训练之后,他认为杜兰特无法在总决赛复出了。

  据了解,杜兰特目前每天都在跟随里克-塞莱布里尼医生进行恢复,他将在多伦多继续恢复工作。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杜兰特主要是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已经恢复了大强度的体能训练。

  杜兰特是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的第五战受伤的,自此以后他一直缺席至今。勇士队在总决赛遇到了巨大的挑战,目前他们1-3大比分落后于莱纳德所带领的多伦多猛龙队。在此情况下,勇士队急需杜兰特复出力挽狂澜。

  但目前看来,人们普遍对于杜兰特的复出感到不乐观。此前,杜兰特已经开始了个人训练,但这些训练是不对媒体开放的。而著名解说员杰伦-罗斯表示,他看到了杜兰特的训练,并认为其无法在总决赛中复出。

  罗斯表示:“我看了杜兰特的训练。我要告诉你们的是,真的很不顺利,在任何层面上、任何程度上都不顺利。我刚开始也认为他会在系列赛后期复出,但现在我觉得他真的复出不了了。”

  勇士队方面对于杜兰特何时复出也是一直含糊其辞。科尔此前没有透露杜兰特什么时候会恢复球队训练,只是表示希望他能够出战第5战或第6战。

  杜兰特是这个系列赛的X因素,也是勇士扭转局势最关键的人物。如果杜兰特能够复出,那么猛龙不得不改变防守策略。而如果他无法复出,那么勇士依然无法解决猛龙强大的锋线,系列赛很可能会在第5战结束。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